寒夜自暖

全職同人,主韓葉,無節操,雜食星人,非常有病,懶癌末期

【韓葉】獨家限量

情人節過後就是迎向狗年的春節,對於單身狗而言,今年行事曆的嘲諷值可比0.75個葉修。

榮耀伺服器上,宅男宅女們一邊刷著情人節活動兼新春活動,一邊紛紛感慨這年頭連網遊都不給活路,2月14日前若未完成限時指定副本,連紅包都沒得拿,人性呢?榮耀女神的愛呢?至少打賞一顆一毛錢的巧克力啊!

葉修倒不在意這些,反正無論是限時副本boss還是紅包獎勵還是系統紅包,對他而言都是囊中物。

至於下線之後嘛⋯⋯⋯⋯⋯

葉修腦內才正有點想法,系統突然彈出信息窗。

您的好友大漠孤煙發來一條訊息。

情人節,禮物呢?

葉修咯咯笑著。

君莫笑:沒有。附帶一提,boss和特殊材料也沒門。

大漠孤煙:那我有什麼?

君莫笑:有我啊。

韓文清嘴角上揚,這回答果然不出他所料。

一雙骨節分明、勻稱修長的雙手從身後捧住自己輪廓深鑿的臉龐。


處對象久了,居然還會撒嬌要禮物了啊?老韓,說出去還不嚇死霸圖粉,噁心死一票職業單身狗。


葉修的慵懶的嗓音在耳畔呢喃。


原本在家中背對背面向電腦的兩人,此時下了遊戲面對近在咫尺的彼此。


那我可要來享用我的情人節巧克力了。


韓文清說。


隨你。葉修笑道。


白色情人節記得回禮給哥就成。


這是葉修被吻奪去雙唇前最後一句話。







取材自我弟與他女朋友的真人真事。
不能只有姐閃瞎眼( ´Д`)y━・~~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寒夜自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