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夜自暖

全職同人,主韓葉,無節操,雜食星人,非常有病,懶癌末期

【韓葉】失聲

葉修感冒了。

本來嘛,一個作息不正常、飲食不健康、還成天靠著尼古丁慢性自殺的宅男,要是一年365天不生病,醫生都要拆了招牌砸死人,因此葉修感冒這事也沒啥新鮮的,重點在於這人還發不出聲音來。

這事原本只有蘇沐橙和陳果知道,接著瞞不住包子而傳遍了興欣,然後透過方銳傳到職業選手圈子裡。

於是葉修很快收到來自各地的賀電(X)慰問(O)。

黃少天: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葉你也有今天?就叫你留點口德吧!再讓你嘴賤!你看老天爺都做主了!哎唷真是蒼天有眼讓你一秒變周澤楷!就叫你快吃藥休息唄怎麼還在線上瞎蹦跳,快滾快滾快滾快滾快滾快滾快滾快滾快滾!再不滾本劍聖真去砍了你網絡線!哎,別說,語音上聽不見你的垃圾話還真怪懷念的,你可快些好起來,聽見沒?聽懂了就快滾下線休息去!再不去我就通報蘇妹子了!

江波濤:我們隊長表示,他很健康,並不是發不出聲音,同時表達對葉前輩身體的憂心,以及對於失聲的不是黃少天前輩的遺憾。

王杰希:微草附近有間中藥鋪的川貝粉和枇杷膏挺管用,寄了一箱給你試試。

張佳樂:哇哈哈哈哈哈這回老子可搶到第一了!老子早感冒失聲三天了!

孫哲平:不需要再添加感冒人口了,快好起來。也別偷偷跟張佳樂連線。

張新杰:穩定的作息才是健康的根本,葉神跟張佳樂前輩的自我管理都要加強才是。

楚雲秀:沐沐啊!別為了照顧病號累著了!葉修,趕快好起來,不准傳染給沐橙,聽到沒?

林敬言:看來這波感冒來勢洶洶,興欣那兒還好吧?

周澤楷:保重⋯

喻文州:葉修前輩早日康復。這天是太冷了。

一個個關掉祝他早日康復的私信視窗後,葉修被口罩矇住的視野角落浮上一個閃動的小窗。

韓文清:剛搭飛機過來,在你樓下了,開門。




2018.01.13
今天上班兩小時後,我就因為完全發不出聲音而被強制早退,現在正坐在醫院候診室,還要等好久啊⋯⋯要是明天還是周澤楷狀態該怎麼辦⋯⋯(´・_・`)


评论(5)
热度(46)

© 寒夜自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